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 日本 ] 三得利極致早茶 透明奶茶 加味水

轉開剛在日本超市買的三得利極致早茶,鼻子揍近,透明的液體,有著鮮明的阿薩姆茶香,

非常夠勁。就像網路上不少人說的,喝起來的感覺就像稀釋過的午後奶茶,糖分再少一點。

也少了傳統奶茶的奶膩。朋友間各分幾口,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一切都在試過後才知道。
三得利透明奶茶 ¥88
加味水這幾年在日本發展的好,成長頗快,台灣倒還在氣泡水階段,而且市場接受度不高。

上回跟廠商在聊,幾個氣泡水的牌子,這幾週退貨的兇,但還是不少廠商一直上架當砲灰。

日本Suntory三得利透明奶茶9月底推出,在日本非常好入手,便利商店都有,一瓶124日圓。

想大量帶回台灣當伴手禮的,在像是Aeon的賣場,一瓶88日圓,差10塊台幣左右,可考慮。

透明奶茶算是三得利極致早茶的第二系列,先前推出的透明檸檬紅茶,也是造成一陣轟動。

這次三得利的極致早茶系列,透明奶茶,鼻子揍近,透明的液體,有著鮮明的阿薩姆茶香,

非常夠勁。就像網路上不少人說的,喝起來的感覺就像稀釋過的午後奶茶,糖分再少一點。

這種介於飲料加水的甜度概念,喝幾口後便覺得有點反胃,可能是心理作祟吧,全送人了。

不過透明系的飲料在台灣是還沒見到,挺新奇的,沒試過的朋友建議託人帶回,跟風一下。

當然這次也一並購入近期在日本的爆款,記憶力口香糖回來,覺得挺適合做日本伴手禮的。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延伸閱讀**

1. 日本 記憶力口香糖 送同事的日本伴手禮

2. 日本 星巴克 哈密瓜奶油星冰樂 期間限定


4. 東京 五十鈴 串燒居酒屋 思い出横丁

5. 東京 松露玉子燒專門店 築地市場

6. 東京 小田保 肥美多汁的牡蠣定食 築地市場

7. 東京 大和壽司 新鮮漁獲的握壽司 築地市場

8. 東京 鰻禪 現殺現烤的蒲燒鰻魚飯

9. 東京 晴空塔 SkyTree Cafe 日本最高咖啡廳

10. 東京 浅草メンチ 雷門大街的可樂餅 炸肉餅

11. 東京 Luke's Lobster 表參道的龍蝦三明治

12. 東京 原宿餃子樓 燒餃子與水餃子

13. 東京 Dailychiko 中野的巨無霸彩虹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