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 台北 ] 混蛋老闆果汁店 木瓜牛奶加生雞蛋

混蛋老闆,麻煩給我一杯混蛋汁,謝謝!士林的混蛋老闆果汁店,每種水果的現打果汁,

都能再加上顆生雞蛋變成混蛋口味。招牌的混蛋汁是木瓜牛奶配上一顆生雞蛋,沒有蛋腥,

有著百分之一百的和諧。吃完附近的勇伯米粉湯、劍潭肉圓王,就到這裡喝一杯混蛋果汁。
混蛋果汁能與附近的勇伯米粉湯、劍潭肉圓王搭配著吃。吃完再來,或是買果汁帶去都好。

只是勇伯米粉湯的老闆已經去天堂雲遊四海,50年的老味道,換人當家應該也會有點變化。

台灣南北在伙食上的價位差距,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果汁店,都是近兩倍的價錢在跳,

哪間都一樣。高雄大力果汁賣的草莓牛奶45元一杯,在台北市區的話,大約90元起跳。

這次大約注意一下混蛋老闆果汁店的價位,草莓牛奶竟只賣75元一杯,在台北算便宜的了。
混蛋汁($70)、酪梨牛奶汁($70)
菜單牌子上所謂的混蛋汁,就是木瓜牛奶再加顆生蛋,一起打成果汁,味道滿和諧的。

不用害怕蛋腥,因為根本喝不出來,在口感上,生蛋白也讓木瓜牛奶喝起來更加滑順。

記得半糖或三分糖,這次忘記做甜度調整,好甜。話說,混蛋老闆雖然是說自己混蛋,

但心腸滿好的。外頭果汁店的果汁打太多,大多都會倒掉,這的會裝成小杯,一併附上。
混蛋果汁開的位置偏遠,對市區沒車的人算是不大方便。如果沒車,既然來,不吃吃多點。

先去多愛家吃個蘿蔔糕混蛋當早餐,再來是排隊買士林宣原的草莓蛋糕,然後河堤散個步,

到中午,走到混蛋老闆果汁店附近,午餐是劍南肉圓王與勇伯米粉湯,搭上一杯混蛋果汁。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0巷35號

電話:
(02) 2885-6378
營業時間:
10:30~22:3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多愛家 士林巷弄的創意西式早餐店

2. 台北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雙層草莓蛋糕

3. 高雄 大力果汁 便宜的草莓牛奶 芒果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