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 基隆 ] 第16號攤王記天婦羅 基隆廟口夜市

酥爽又彈牙的炸天婦羅,配上鹽漬小黃瓜和沾一點的酸辣醬,這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天婦羅。

魚漿捏好後下鍋油炸,滋滋滋,每片天婦羅在熱騰的花生油裡都被炸的拋拋貌,油軟金黃,

外酥內軟。王記的天婦羅,份量剛好,邊走邊吃,能嚐到味道,也不會讓人感到太過油膩。
廟口夜市裡有賣現炸天婦羅的攤位,不只16號攤,第46號攤的一口吃天婦羅,人也是不少。

只是自己幾次來,吃的都是這間王記天婦羅,覺得作為稱職的觀光客,就是要吃最有名的。
炸天婦羅 小份($35)
很喜歡這炸天婦羅的口感,爽酥又彈牙,久嚼確實能吃得出魚香,即使買大份一點盒裝的,

自己也是能吃得完。只是醬料淋得太多,每次來我是都會提醒店員,給自己少一點的醬料。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16號攤位)

電話:
0939-935-157
營業時間:
16:00~00:00
---------------------------------------------------------------

**延伸閱讀**

1. 基隆 第40號攤大麵炒花枝羹 基隆廟口夜市

2. 基隆 第45號攤飲料店 基隆廟口夜市

3. 基隆 全家福元宵湯圓 基隆廟口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