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 台北 ] Burger & Co 簡單好吃的美式經典漢堡

好吃的美式漢堡其實不難,用牛油塗抹在麵包夾層中,或煎或烤讓麵包成微酥狀,

再將牛肉絞肉煎至五分熟,夾片生菜,最後蓋上起司,便也就完成。不必花俏,也很好吃。

信義安和站附近的Burger&Co,賣得正是這種久了不吃,就會想念的美式經典漢堡。
Burger&Co現在有兩間店,總店在信義安和站附近的安通街上,另間新店開在天母。

安通街上的Burger&Co店面不大,室內總共3組四人座,吧台也有幾個坐位,都不能預訂。
 Menu:
冷飲($50)
週一至週五,買煮餐配薯條就送冷飲,能無限續杯。只是這天是假日中午,居然也有送。

經典薯條($80)
Burger & Co的薯條有連著馬鈴薯皮一同下油鍋炸,炸的不像麥當勞這麼脆,稍微油軟。

起司薯條($90)
這的起司薯條用的是羊奶乾酪起司,不像是Burger Ray,是那種濃稠液狀自己喜歡的起司。

乾酪起司灑得份量不少,非僅有上層才有,店家一層起司、一層薯條的乘裝,非常過癮。

水牛城野雞翅($170/10個)
雞翅雞腿像是重新回炸,沒嫩勁又乾癟了些,咬下吸吮,也嚐不到這種棒棒腿該有的肉汁。

醬料調製得酸度夠,但就是沒什麼辣,不夠勁,覺得上次在漫高三明治吃到的還比較好。

那個漢堡($180)
Burger&Co最經典的漢堡就是那個漢堡,只用最簡單美式漢堡的配料,就足夠好吃。

這的漢堡份量不大,漢堡皮上頭有著鬍子的烙印,在煎台上煎得微酥溫熱後才會上桌。

漢堡的生菜,用的不是一般美式漢堡店會用的萵苣,那種容易出水,反倒是改用蘿美生菜,

這種不容易出水的生菜,免得整份漢堡大口咬,滴出的水盡是生菜的水份,還弄濕漢堡皮。

撒上鹽再煎製到飄香的肉排沒有很厚,汁水卻多,但不至於亂滴,肉汁含量極高,不乾癟。

這的漢堡看起來很陽春,但每項元素都搭配的完美,沒有過多,沒有過少,非常好吃。

培根起司漢堡($200)
多加一片煙薰培根的那個漢堡,多了酥脆的口感後,仍是一樣多汁,讓人更滿足了。
Burger & Co這種簡單的美式漢堡不過於花俏,沒什麼像是現在漢堡店特別的花樣,

不過因為做的用心,牛肉排肉汁又多,再加一片漢堡必備的起司良品,就是好吃。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 通安店 ]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49號
[ 天母店 ]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40弄2號
電話:
[ 通安店 ] (02) 2784-0182
[ 天母店 ] (02) 2873-1065
營業時間:
11:00~21:3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Burger Fix 國賓飯店A Cut級牛肉漢堡

2. 台北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做一個屬於你自己喜歡的漢堡

3. 台北 漫高三明治 科技大樓後的美式三明治

4. 台北 卡路里古巴三明治 (臨江街觀光夜市 / 通化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