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 台北 ] Bigtom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國父紀念館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飯後來到Bigtom,坐下來聽幾首美國鄉村柔情,吃碗雙份冰淇淋,

簡單的香草和巧克力,不奢華,不取寵。覺得苦了就吃香草,覺得甜了便改吃巧克力。

苦甜交錯了十幾分鐘,冰淇淋終於見底,還覺得坐在Bigtom這木屋裡意猶未盡,不想抽身。
Bigtom專賣冰淇淋,不過這幾年也有加進些簡餐熱食,和以冰淇淋為輔的延伸餐點。

或像是近期挺流行的花瓣冰淇淋,Bigtom也有,只是做的就不像O Rose在欉紅那樣美麗。
Bigtom晚上的環境很舒服,空間大,店面切成一區一區的座位區,有室內的,也有室外。

想感受人煙川流,就坐在中間的區域,想自己靜一靜,就做到靠邊,或是室外的一區。
金純巧克力、香草($198/雙球)、馬卡龍($30)
來Bigtom自己永遠都不點別的,只點冰淇淋,而且一次一定要吃上兩球才覺得過癮。

這次來,玻璃櫥櫃裡的口味都不是太特別,也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幾種,全勾不起食慾,

乾脆就選了最簡單的巧克力和香草,反正一黑一白,色彩搭配上也好看,讓心情愉悅些。

Bigtom的冰淇淋是純美式冰淇淋,製得時候鮮奶比例高,無論哪種口味,至少今天這兩種,

奶味都是濃郁,製得都是濃稠。冰淇淋勺一挖,冰淇淋還會牽絲,斷不開。

巧克力苦中帶甜,原以為是全苦,但吃起來反倒像是稍微偏苦的牛奶巧克力。

香草是Bigtom最暢銷的口味,奶香味重,挺甜的。與巧克力搭配著吃,滿適合的。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對面
電話: 
(02) 2345-4213
營業時間: 
09:30~22: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

2. 台北 在欉紅本鋪 Red on Tree 果醬店內的花朵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