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 台北 ] 在欉紅本鋪 Red on Tree 果醬店內的花朵冰淇淋

在欉紅的果醬走了好多年,終於在金山南路的小巷子裡,有了屬於自己的一家店舖。

兩層樓的店面,是間果醬店,也是間咖啡館,除了果醬、甜點、咖啡,也有自製的冰淇淋。

冰淇淋自選兩種口味,還能請老闆層層疊疊堆出花朵形狀,拿著湯匙,一層一層撥開吃下。
在欉紅本鋪店面非常的新,樓中樓的設計,讓坐在一樓的桌子或沙發顯得格外舒服。

這裡的設計,乾淨明亮不華麗,不是那種文青咖啡館的裝潢,是簡單的木桌配上硬黑椅。
 Menu:
花朵冰淇淋($180)
從愛文芒果、土鳳梨、牛奶口味選了後面兩個,都是乳白色系,正好疊成一朵白花。

黑色的甜筒餅乾不是脆的,反倒帶些韌性,嚼了再嚼,還是喜歡那種脆到發出聲響的甜筒。

土鳳梨冰淇淋帶些毛邊,那是細緻到不影響口感的鳳梨纖維,微酸微甜,自然清香。

夾在鳳梨冰淇淋中間的牛奶口味,雖然有些偏甜,但奶味濃郁且保持爽口,還真好吃。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92巷8號(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
電話:
(02) 2391-2978
營業時間:
12:00~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