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 新北 ] 汐止 阿財鍋貼 中興路上的人氣鍋貼店

在汐止想吃鍋貼,雖然八方雲集和四海遊龍附近都有,但還是決定吃中興路上的阿財鍋貼。

阿財鍋貼除了鍋貼外,亦有賣現煮或是冷凍餃子,當然玉米濃湯或是酸辣湯也都是有的。

只要是中午或是晚上用餐時段,這家阿財鍋貼人還真多,不等個20分鐘,是絕對吃不到的。
阿財鍋貼藏在天橋下,一個閃神就是晃過沒注意到。附近交通挺不方便,中興路窄窄一條,

開車來也沒地方停。來阿財鍋貼,排隊是一定的,內用也不能預訂,除非是外帶才行。

且即便先打電話預訂,老闆應該是太忙,也沒問電話或名字,結果來了還是要等。

Menu:
鍋貼($5/顆)
阿財鍋貼一個挺大,鍋貼底煎得較一般連鎖鍋貼硬脆,呈金黃色,吃起來帶些焦味。

鍋貼皮也較厚,不過稍微油了些,吃完整個盤子都是油,外帶放冷口感應該就會有油耗味。

內餡不多亦不少,稍微帶些汁水,趁熱單吃,或沾些店裡附的辣醬或蒜頭,口味都是不錯。
酸辣湯($25)
自己愛的酸辣湯必須有帶有酸與辣,像是忠孝復興附近,江蘇菜盒店的酸辣湯,就是一絕,

或是四海遊龍的酸辣湯,也勉強及格。但八方雲集的酸辣湯就不行,酸與辣皆不到位。

阿財鍋貼的酸辣湯,就像是八方雲集的一樣,像是只有料與勾芡,味道什麼的都不太夠。
阿財鍋貼雖未到特別好吃,但一個五元的價錢其實也不貴,在與附近連鎖鍋貼店同價位下,

單想吃鍋貼的話,阿財鍋貼確實好上許多。下次有機會來,再試試阿財鍋貼的水餃。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2號

電話:
(02) 8693-2141
營業時間:
11:00~22:3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江蘇菜盒店 忠孝復興的韭菜盒子豆腐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