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 台北 ] 卡那達咖啡 忠孝新生的韓風咖啡店

現在每個六日,開始喜歡花整個下午,在咖啡廳裡寫文章,一次把整個禮拜的文章完成。

台北忠孝新生2號出口,臨沂街上有家卡那達咖啡的韓風咖啡店,店內的裝潢擺設完全韓風,

店內不定時也會舉辦些韓國情報交流活動,簡直像是把韓國的咖啡館,整個搬到台北來。
卡那達咖啡旁邊,便就是沐樂咖啡,兩家人都不少,沐樂星期一公休,卡那達星期二公休。

另外卡那達不收服務費,要喝水就是自助,點餐也是需要自行在白紙上寫上自已想吃的,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與充電插座,不過應該是店內用的人多,WiFi速度並不是挺快。

假日來這也比較吃虧,用餐僅限2小時,才寫幾篇文章,就被提醒超時,只好趕快收拾走人。
韓式醬燒雞腿帕里尼($230)
店內非飲品類的食物,幾乎是以帕里尼為主,分為鹹甜兩類,蛋糕品項僅有蛋糕卷,

與一般咖啡店,像是同在忠孝新生附近的KiOSK,會備幾項蛋糕甜品的風格不大一樣。

韓式醬燒雞腿帕里尼微帶甜味的醬料調味不錯,雞腿肉是整塊的,份量不少,起司也多,

與這幾年韓國弘大很瘋的起司主義很像,什麼雞排、豬排、牛排,都能欠上大量的起司。

表層的帕里尼麵包烤得酥脆,不乾硬,剛上桌熱著吃,伴著起司和醬燒雞排,還挺好吃的。
紫薯那堤 熱($160)
點帕里尼就有附杯140元的飲料,超過140元補差價就行,卡那達的餐點,其實還挺划算的。

外頭要下雨不下雨的天氣太悶,不想喝咖啡,就點了紫薯拿鐵,番薯味挺濃,喝不大習慣。
假日來咖啡店,圖的無不就是能舒服地賴在咖啡廳整個下午,或整個早上,好讓自己放鬆。

可惜卡那達就只能坐兩小時,椅子與座位也非舒適,就是中規中矩的木頭或塑膠椅。

不過當天到店內,清一色都是年輕女性,就吧台老闆和我是男的,也算是讓眼睛放鬆不少。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

電話: 
(02) 2321-7120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二公休)
---------------------------------------------------------------

**延伸閱讀**

1. 台北 KiOSK咖啡館 忠孝新生的Flat White

2. 台北 Maple Maple Café 永春站旁的咖啡店與餐酒館

3. 台北 Homey's Cafe 忠孝復興的老宅文青咖啡館

4. 台北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內湖科學園區)

5. 台北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iting.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