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 宜蘭 ] 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 人氣飲料店

上禮拜週末來宜蘭,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沒開,沒法喝到,弄得自己連著幾天想喝的發瘋。

沒隔幾天,趁著中午跟同事開車到宜蘭吃鐵板燒,趕緊順手帶了杯綠豆沙牛奶滿足心願。

這種天氣晴朗,忙裡偷閒的小日子,讓宜蘭的綠豆沙牛乳喝起來,覺得特別好喝。
平日中午來,大熱天下約是等了10分鐘,不過北門綠豆沙排隊還挺人性,可先抽號碼牌,

十號十號一組,一次跳十號,等跳到自己那輪的號碼,再上前到結賬台交點菜單就行。

Menu:
綠豆沙牛奶($50)
這的綠豆沙牛奶打得細,什麼殘渣都無,牛奶與綠豆沙比例調得剛好,挺是順口好喝,

可惜正常甜的甜度稍微偏甜了些,是還可以接受,大約是手搖飲料店的5分糖。

另外店家也挺貼心,如果是買了帶回台北,還會在主動附上一整袋冰塊保冷。

聽說北門綠豆沙的芋頭沙牛奶也是不錯,下次中午吃飯,有空再來買杯嚐嚐。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電話:
(03) 932-2852
營業時間:
10:00~19:00(售完為止)(週一、週二公休)
---------------------------------------------------------------

**延伸閱讀**

1. 宜蘭 30年老店檸檬愛玉 中山路上的傳統飲料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