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 台北 ] TSUJIRI 辻利茶屋 阪急百貨的抹茶小舖

阪急百貨裡頭的辻利茶屋,所賣的清一色是抹茶產品,抹茶飲、抹茶冰與抹茶冰淇淋都有。

不過似乎來辻利茶屋的人,幾乎都是點其高到不行的抹茶刨冰,或是抹茶霜淇淋來吃。

只是今天別人請客,不是吃冰是喝飲料,且早就買好了,自己也沒得選,就喝抹茶拿鐵吧。
Menu:
辻利拿鐵 M($120)
自己喝飲料除了冰沙外,不太能忍受過甜的飲品,尤其是抹茶,更是不得太甜,偏苦更好。

辻利茶屋的抹茶拿鐵確實過甜了些,雖仍保有抹茶該帶的微苦,但整杯喝完,便有些發膩。

這杯應是抹茶粉沖泡,喝起來粉粉的,且因本身就已是太甜,並無感到抹茶該有的回甘。
辻利霜淇淋 紅豆白玉($130)
辻利茶屋的抹茶霜淇淋微苦,亦不會太甜,反倒能吃到抹茶後頭的回甘,自己挺愛這味。

霜淇淋上頭的兩顆白玉也是好吃,嚼勁夠且有不會太硬,配上抹茶與紅豆正是剛好。

辻利茶屋與108抹茶茶廊的霜淇淋相較,自己更愛前者,吃來不是這麼甜,能嚐到回甘。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
(02) 2723-8485
營業時間:
11:00~21:30(例假日前一日營業至22: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108抹茶茶廊 抹茶甜品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