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 新北 ] 新莊 焱佑牛排 超平價的三拼鐵板牛排

新莊這家焱佑牛排,以前就是連鎖的老夫子平價牛排,店名改了後,東西全維持不變,

任選三項主餐加上鐵板麵拼成一盤,仍是兩百元出頭,一樣的便宜,一樣的讓人吃到發撐。

有時後餓了整天,來焱佑或是老夫子牛排,反而比去烤肉吃到飽,或飯店自助餐來的滿足。
Menu:
焱佑牛排店內有冷氣,且提供飲料、玉米濃湯、冰淇淋,都是自助式的無限供應,

飲料總共三種,應都參了不少水,茶的茶味淡,奶茶更是奶茶水,冬瓜茶不夠甜。

冰淇淋是那種200元不到的火烤兩吃吃到飽,店裡頭會附贈的冰淇淋等級,不喜歡。
玉米濃湯與餐前麵包
玉米濃湯相當的濃稠,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喝貴最濃稠的玉米濃湯,一丁點湯水感都無。

不過也是挺奇妙,濃湯的味道以吃粗飽來說是不錯,且論是火腿丁或是玉米粒,

焱佑牛排皆是給的大方,隨便在鐵鍋中一撈,就是滿瓢的湯料,足以見店家誠意。

餐包就挺普通的,且內頭的奶油抹得不夠多,兩個人來吃,上了四個,不知道能不能再續。

酥皮玉米濃湯
來這點超過180元的餐,店家便會加贈酥皮濃湯,雖然仍是濃稠的玉米濃湯,但已是超值。

只是酥皮濃湯送的有點慢,大概是排餐已吃至一半,湯才端了上來,只好當餐後濃湯了。
雞排、牛排、花枝排($230)
三拼主餐加上鐵板麵與那顆平價牛排必不可少的生蛋,把梅花狀的鐵盤塞的極是滿載,

三項主餐的每份,都與僅點單項的份量相同,一點都沒少,整份吃完,簡直撐到不行。

牛排不厚,薄薄一塊算是大片,已先醃漬過,吃來沒什麼筋,更無牛肉鮮味,不過滿嫩的。

煎至香酥的雞排,上頭並不會淋上醬汁,也就不會有軟爛的皮,可以吃到表層的微酥,

可惜雞排尚未醃漬透,肉質吃起來散散的,若不沾醬,就真沒什麼味道。

花枝排一份還真是挺大,吃來脆,且無粉感,可算是三項主餐中,最喜愛的一項。

這裡的鐵板麵是用烏龍麵,只是吃起來粉粉的,連咬勁都沒有,是不及格的鐵板麵。
牛排、干貝排($180)
干貝非像是之前做自己動手做嫩煎干貝培根捲那種一粒大塊的干貝,而是迷你版的干貝,

吃起來有點硬,不知道是煎得太久,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即便量給的挺多,還是不太過癮。
以品質來說,論是牛肉與雞排,亦或是鐵板麵,還真是不怎麼樣,不過若僅是想吃個粗飽,

找個不太拘束的地方花錢吃點肉,最好還有附上顆鐵板半熟蛋,焱佑牛排這還真是不錯。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36號

電話:
(02) 8993-3779
---------------------------------------------------------------

**延伸閱讀**

1. 台北 坂神炙燒牛排 永吉路30巷美食

2. 秘製 威靈頓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