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 台北 ]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內湖科學園區)

吃完五棧小館差不多兩點,晚上也訂了吃好飯食堂的位,下午便就在內湖找個地方歇息。

覺旅咖啡不限用餐時間,但也無預定的服務,無論平日假日,都需等上一陣子才有位,

一個人在內湖,來覺旅點杯咖啡,找張高腳椅坐上整個下午,寫寫字、看看書,愜意舒服。
覺旅咖啡在內湖有兩家店面,都在內湖,本店在捷運西湖站附近,分店則在港漧站。

港漧站的陽光分店店面大,有創作廚房,能自己做Pizza,但人是更多,等的時間要更久。

西湖站本店,則是電源插頭充足,無線網路,點杯咖啡就能坐上好久,夏天吹吹冷氣也好。
布朗尼起司蛋糕($80)
覺旅咖啡自製的甜點香蕉布朗尼起司,無論起司與布朗尼,味道都挺濃烈,

整份蛋糕綿密紮實,稍微帶點溼潤感,起司鹹也剛好中和布朗尼的甜味,滿好吃的。

只是味道實在太濃,無法一人整份一次吃下,打包了半個回家,一次吃半個,覺得剛好。
摩卡冰沙($100)
這天外頭太熱,喝杯摩卡冰沙降降火氣。
這次下午來,旁邊的人點了碗義大利麵,聞起來好香,感覺滿好吃的,下次再來試一試。

覺旅咖啡點心好吃,看似一切都好,但這並非安靜的咖啡店,環境反倒稍微有點吵雜,

因店家不限用餐時間人潮又多,還不見得能馬上等到位子,所以來這,還是人少來最好。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 西湖店 ]台北市瑞光路583巷24號

[ 陽光店 ]台北市陽光街321巷42號
電話(不提供電話預約):
(02) 8751-3227
(02) 8752-6606
營業時間:
08:00~22:00 (不限用餐時間)
---------------------------------------------------------------

**延伸閱讀**

1. 台北 Maple Maple Café 永春站旁的咖啡店與餐酒館

2. 台北 Homey's Cafe 忠孝復興的老宅文青咖啡館

3. 台北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iting.Love

4. 台北 五棧小館 內湖低調奢華的人氣便當店

5. 台北 好適廚坊House Bistro 大份量家庭感美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