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 台北 ] 君悅酒店Grand Hyatt - Cheers

君悅酒店一樓的Cheers餐廳,與二樓的Ziga Zaga都是君悅的酒吧餐廳,圍繞著爵士樂。

唯差在Cheers除了酒水外,其供應的餐點更多元,從中式、南洋到西式排餐皆有販售。

在昏暗的當光下,慵懶地半坐辦躺在Cheers的沙發椅上,配上不時的端盤聲,相當舒服。
Cheers其實較偏商務酒吧,約客戶吃飯,絕大多數也是約在Cheers或是Ziga Zaga

兩間的氣氛若非現場演唱時段,都較為安靜人也較少,即便人多,位子也寬敞,互不干擾。
Menu:
攤看菜單一看,台式的滷肉飯與牛肉麵竟差不多價錢,想都沒想,當然是直接選牛肉麵。

若是中午時段,Cheers亦有提供半自助餐服務,看主餐決定價錢,約一千多,也是不便宜。

若要吃,寧願去隔壁的凱菲屋,或是三樓的彩日本料理用餐,多加個幾百塊,選擇更多。

台式紅燒牛肉麵($460)
Cheers的牛肉麵採半筋半肉,肉塊用的是牛腩肉,份量給的挺多,至少有個六、七塊,

牛腩肉嫩,筷子一夾便能分為兩半;牛筋口感不錯,只是兩者皆沒什麼入味,可惜了些。

紅燒湯底醬油味足,但牛骨湯底薄,整碗盡是鹹味,口味像是那種家中自製的紅燒牛肉麵

或是專賣冷凍包裝的大師牛肉麵,沒什麼厚度與特色,只是價位更高,料給的多些。

麵條可選粗麵或細麵,自己不愛細麵選了粗麵條,用的就是機器拉麵,彈性不足不大好吃。

Cheers的牛肉麵,就像是給外籍房客吃的口味,肉多口味大眾,我們本地人吃的不習慣。

餐點有附上榨菜、唐沁蛋與小黃瓜小菜,除了榨菜不愛外,其他兩項吃起來挺爽口,喜歡。
雖說Cheers的牛肉麵是徹底的讓人失望,但就餐廳環境,純聊天談事,倒是挺適合的。

若真的想吃好吃的牛肉麵,看來還是得遠離飯店,去路邊吃些有特色的牛肉麵較好,

畢竟Cheers還是以調酒為主,餐點為輔,只是一碗近500元的牛肉麵,就是想試試看。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

電話: 
(02) 2720-1230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30~01:00 (最後點餐時間 00:30)
週五及週六 11:30~02:00 (最後點餐時間 01:30)
---------------------------------------------------------------

**延伸閱讀**




4. 台北 君悅酒店Grand Hyatt - Ziga Zaga

5. 台北 西湖市場 - 大師牛肉麵(內湖科學園區)
8. 台北 麻膳堂

9. 台北 林東芳牛肉麵

10. 台北 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

11. 台北 史記正宗牛肉麵

12. 台北 小陳牛肉麵

13. 台北 穆記牛肉麵

14. 台北 奇味蕃茄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