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 高雄 ] 榮刈刈包 原新堀江簫家刈包 瑞豐夜市

新堀江的簫家刈包,一直是自己認為在高雄裡最好吃的割包,每至新堀江必定要吃上一份。

2014年底老闆一陣神隱,自己一度以為老闆收攤再也不賣,暗地裡覺得可惜。

事隔半年終在瑞豐夜市找到,驚訝興奮之餘,即便早已吃飽仍忍不住買了一個,美味依然。
刈包($45)
刈包中間包進先用米酒和醬油底煮滷的獷肉,可選偏肥或偏瘦的獷肉,任憑自己喜好選擇。

雖說吃割包可挑瘦肉,但好吃的刈包,當然是要挑偏肥的五花肉,吃起來油脂才夠,才嫩,

尤其簫家的刈包夾進酸菜、滷透地質地又細筍干與微辣爽脆的蒜拌小黃瓜,最後撒上糖粉,

較一般撒香菜花生粉的掛包清爽,即便夾了偏肥的肉,也不至太膩,真是好吃。
簫家刈包,或說新店名榮刈刈包,以前在新堀江時,每次去逛,都必買上一個邊逛邊吃,

最好的組合,就是買一個刈包,配杯可樂,然後帶進奧斯卡影城裡邊看電影邊吃,最享受。

現在換至瑞豐夜市營業也是每次必買,但改成買回家當早餐,省著肚子吃些其他夜市美食。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瑞豐夜市右邊第二排)
電話:
(07) 788-0016;0937-326-660
營業時間:
19:00~0:00 (星期二、四、五、六、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