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 台北 ] 找餐2店 平價美式早午餐店

有時早餐想吃漢堡,但又不想至一般早餐店買平常的鮪魚堡,亦或是去美式餐廳,太貴。

台北醫學院附近巷弄內的找餐2店,便是介於這兩者間,其價位平價,味道又不錯,

也難怪信義區內兩家有名的早餐店中,除陳根找茶外,另家便是北醫旁的這家找餐2店。
八點營業,假日九點到,兩人約等20分鐘便入內就坐,再20分後餐點上桌。

或許是店小,座位稍嫌擁擠,店內回音便也大的多,一播放音樂,還真挺吵雜。
Menu:
奶茶與紅茶
都挺普通,不過紅茶沒特別說明,上來後便是外頭手搖飲料店微糖的甜度。

波隆納肉醬香腸堡套餐($135)
香腸堡內墊了層辛辣洋蔥,再撲上肉醬,整份屬重口味,吃完嘴內也渾是洋蔥辛香味

挺愛這種外皮脆,內餡軟的香腸,再加上給的大方地肉醬,早餐吃下整份其實還真挺過癮。

不過60元的加購套餐其實不太划算,檸檬酸味的沙拉在早上吃不是挺順口,便沒吃完;

原以為馬鈴薯沙拉是薯泥淋上肉醬之類,殊不知是味道普通的馬鈴薯蛋沙拉,小失望。

建議若無強烈想吃沙拉,單點再自行加購飲料就行,更為划算,CP值更高。

焦糖牛奶法式吐司($50)
法式吐司煎的金黃,不乾挺柔軟,內頭再抹上層牛奶卡士達醬,溼潤度夠且又不過爛,

但上頭的鹹鴨蛋倒是有點搶戲,味道過多,論是先吃鹹鴨蛋再吃淋著焦糖的吐司,

亦或是鹹鴨蛋配著吐司一同下肚,皆輕易便蓋住兩片法式吐司中抹的牛奶卡士達醬味,

僅剩鹹蛋與焦糖兩味於吐司上,自己不太適應這種極甜極鹹的混合風味,

但憑著早餐2店的法式吐司,若換種口味,像是牛奶起司應是不錯,且一份不到50元,便宜。

花生醬豬肉排起司堡($70)
相較於豬肉排,花生醬還是較適合配上牛肉排,找餐2店的豬肉排選的有點過肥,一口咬下,

肉質實在太過肥軟,並無流出地肉汁水,應是豬絞肉的瘦肉比例不夠多,含水不夠。

花生醬亦不過於濃烈,屬稀的,偏甜的,但因加上片起司至漢堡中,整體味道還是足夠。

肉排上頭撒上的花生粒讓口感升級不少,整體吃來雖非完美,但70元一份,也算相當不錯。
儘管找餐2店環境不甚優異,但仍是附近相當不錯的早餐,亦或是早午餐店家,便宜又好吃。

假日睡醒騎著腳踏車,或跑或走,至找餐2店外帶個香腸堡或漢堡,回家躺在沙發配著牛奶,

再看部電影,假日便應該如此愜意地放肆過,狠狠吃個高卡路里作為一天美好的開始。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1樓
電話:
(02)  2738-0067
營業時間:
08:00~14: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陳根找茶 早餐店

2. 台北 阜杭豆漿

3. 台北 多愛家 士林巷弄的創意西式早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