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 高雄 ] 丸浜日式手作霜淇淋

高雄哈瑪星這帶,日治時代便開始繁華,雖說70年的時間,讓棋盤式的小巷弄變得老舊,

但巷弄間,仍是不少小攤老店健在,最近這幾年,也多出了幾家新潮店家做的不錯。

丸浜霜淇淋便算是在哈瑪星這帶,口味與名氣皆是有不少佳評的日式冰淇淋甜點店。

情人節這天,就是想吃點冰淇淋,剛好人在高雄,想到之前常吃的丸浜,便特地繞了一趟。

丸浜藏在哈瑪星麗雄街的其中一處,裝潢的極度日式風情,座位挺少,就高腳椅、長板凳。

綜合霜淇淋($70)
今日情人節,口味便就是超濃可可與白巧克力兩種,自己點了綜合,兩種口味就都能吃到。

超濃可可確實濃郁,但並非像一般霜淇淋甜至過膩,反倒細嚐還帶點微苦,自己挺喜愛。

白巧克力倒是不是說很愛,脂肪或是鮮奶油的膩感有點重,若單吃白巧克力,應會吃不完。

超濃可可($70)
丸浜霜淇淋的口味每日便就兩種,提前一天會公布在自己的臉書專頁,可先上網查看。

吃過幾次,認為水果系列口味為丸浜的最強項,與一般超商霜淇淋有截然不同的自然感,

巧克力可可、牛奶、亦或是白巧克力此類並非純天然口味,則就表現的普通,中上水準。

若是尚未吃過丸浜,個人建議先嘗試水果口味,新鮮清香的水果製成霜淇淋,真好吃。

胖大叔 : ★★★★☆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27號

電話:
0916-203-223
營業時間:
12:00~21:00
丸浜日式手作霜淇淋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WanBingMaruHa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