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 台北 ] 四川特色滷味 永吉路30巷小吃

原本的永吉路30巷平價小吃雲集,是不少附近上班族中午或下班的覓食好地方。

這幾年不少連鎖飲料店進駐後,房租漲了,小本經營的平價小店開始承受不起開始外移。

幸好30巷的四川特色滷味,搬走了一兩年,又搬回30巷,繼續老實地以獨門的辣醬走天下。
店內的空間挺小,環境略為悶熱。
當天到約8點,滷味賣的也差不多了,許多想吃的都已經售完。
Menu:
滷味
 
四川特色滷味最有名的便是放在盤子旁的那團辣醬,淺嘗一點,

剛入口覺得溫和好吃,待個兩三下,額頭便開始冒汗了,相當過癮。

滷味老闆也切的彭湃,以一份30元的豬頭皮,份量差不多事其他小店的1.5倍,

滷過的小菜,帶有淡淡的煙薰味,單吃或配著辣醬味道完全不同,但都是好吃。
川味擔擔麵 小($55)
個人是還挺能吃辣,微微但酸與辣的擔擔麵,上頭撒上碎花生,香氣濃厚,

整碗麵拌著下肚,味道夠,除了份量小了點,和麵條煮的有點微爛外,算是相當滿意。
有時沒什麼胃口,下班又剛好沒約,自己一個人便正適合來四川特色滷味。

用幾瓢辣醬加進麵或小菜裡開胃,順便用辣來流點汗,促進食慾,

也好讓身體舒服點,至少夜晚時不會餓到睡不著。

胖大叔 : ★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83弄15號
電話:
0926-765-221
營業時間:
17:30~23:30 (週三、週四公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