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 台北 ] 蘇阿姨比薩屋 好吃的比薩急不得

當年的蘇阿姨比薩屋,可是嗜吃Pizza者都知道的家美式餐廳,

稍微講出「好吃的比薩急不得」便能讓人直接想到這家店。

鬆厚的餅皮大方撒上佐料,熱騰騰端上來,好吃至極。

自從幾年前,取消吃到飽的服務後,生意並沒有受到影響,甚至不減反增,

味道仍好,只是實在是想念從前餓了整天後,三五好友大啃比薩的日子。
店內裝潢走美式鄉村風,稍嫌擁擠,座位與座位間,幾乎是沒有空隙,

但幸好整體空間,不像一些美式漢堡店般過於吵雜,正常聚會聊天是沒問題。
Menu:
取消吃到飽形式後,兩、三人前來變的不再那麼划算,但也算是平價的美式料理餐廳,

建議是4人以上,共分個大比薩與炸雞桶,加完服務費一人平均下來,300內有找。
在這吃,有時一股腦餐點全上來,難免無法趁熱消化完,若覺得放久候,餐點不夠熱,

可請店家再復熱一下,或是做慢點分批上菜,畢竟比薩、炸雞這類,皆要趁熱才好吃。

可樂 壺($160)
啃片Pizza哪有不配飲料的,就跟漢堡配上汽水是絕配一樣,只可惜蘇阿姨的汽水無法續杯。

海鮮精華 大 鬆厚($590)
吃來吃去薄皮、鬆厚、厚皮三種餅皮,還是喜愛蘇阿姨比薩屋的鬆厚餅皮。

薄皮略遜外頭的推車窯烤比薩來的薄脆;厚皮咬勁又太多,不易咬斷。

所以來這不點別的,就是只點鬆厚,即便叫了三、四個比薩,也皆是選擇鬆厚。
海鮮比薩說也奇怪,每家的佐料用的都是那些,但像是蘇阿姨比薩屋的就特別好吃,

可能是因為餡料大方,厚度又足夠的原因,每口咬下都是溫暖又充實,再多個起司牽絲。

吉林特選 大 鬆厚($520)
有臘腸、有鳳梨,鹹中帶有酸甜,口感不錯,但來這還是覺得海鮮精華最為好吃。
東貝拉炸雞*9及馬鈴薯($450)
蘇阿姨的薄皮炸雞雖稱不上必吃,但仍是個不錯的選擇,

外衣薄、略油,但每次來不點一桶,吃個一兩根,難解心頭之癢。

另外,桶內的馬鈴薯必須先吃,很快便軟糊,油味重。
蘇阿姨比薩屋的披薩種類不多,但也不打緊,也可以用佐料種類數計價,自製口味,

不過當然,另外自行做客製的口味就貴了一些,有好有壞。

下班後跟同事,想單純吃個鬆厚比薩,與其他連鎖店,或平價美式餐廳相比,

國父紀念館一旁的蘇阿姨,絕對是好上許多,也是若在附近,會首先想到,推薦的地方。

胖大叔 : ★★★★☆

胖大叔的Instagram:mrfatuncle

Instagram
歡迎加入胖大叔 Mr.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
(02) 2740-2328
營業時間:
11:00~22:00
---------------------------------------------------------------

**延伸閱讀**

1. 台北 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 羅馬方形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