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 台北 ] 高雄五福鮮蝦扁食

有時下班晚,自己一人經過忠孝復興,便會彎進東區236巷,吃碗高雄五福鮮蝦扁食再走。

傳統老店鐵皮屋似的外觀,裝潢雖不優,味道卻是極好,一碗扁食便讓人流連此處,

每回來這,點的也皆是差不多款式,一碗扁食湯,配上一碗魯肉飯,吃畢,滿足走人。
高雄五福鮮蝦扁食也是一家老店了,一進店內,便能感覺到那種古早味的感覺。

店裡面貼上了很多新聞雜誌採訪的照片,不過其實挺不懂,為何要放洗潔精的廣告。
小菜
嘗試過店內招牌的三色蛋,並不是挺喜歡,可有可無,便沒點。

Menu:
魯肉飯($35)

與其說是魯肉飯,更願意稱之為瓜仔肉飯,肉皆以攪成肉末,混上醬瓜之類,味道傳統,

35塊的魯肉飯,配上碗鮮蝦扁食湯,胃大之人或許仍需再另外加點,但也不至於餓著。

鮮蝦扁食湯($70)

湯鮮、味美、料實在,一碗6個扁食裡,每個扁食都包有一隻蝦子,

扁食的皮非常的薄,皮和餡都吸滿了湯汁,咬下去整個飛天,來這必點碗鮮蝦扁食湯。
高雄五福鮮蝦扁食是有時晚下班,想快速解決晚餐,又想吃好料,

亦或與熟朋友在附近晃晃,不打算花太多時間吃飯,但又不想隨便吃吃的好去處。

胖大叔 : ★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23號

電話:
(02)2752-5741
營業時間:
10:00- 22:00
高雄五福鮮蝦扁食FB:
https://www.facebook.com/bencfans?fref=nf
-------------------------------------------------------------------------

**延伸閱讀**

1. 台北 金峰魯肉飯 鼎邊銼